君归。

纯血公公,谢谢

© 君归。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我有个同桌,暗恋我(后续)

巨蟹座温柔多情攻x天蝎座多疑要强受

上一篇的HE后续。

甜品店。

“讲完了?”艾玛磕着焦糖瓜子,面前已经摞起了一片果壳废墟。

“没呢,有一点我要申明一下。”奈布抿了口果茶润嗓子,“关于那个姑娘,我没欺骗人家感情,她知道我不喜欢她。但碍于面子嘛,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她信誓旦旦地跟人说要追到我,正好我也不大清醒,就凑活凑活过日子了。这也不算特别严格的女朋友吧……而且我觉得我还蛮尽心尽力的。”

“然后呢?”艾玛问。

“她大概是忍受不了那种没有气氛的恋爱吧,毕业就跟我分手了。

“现在我俩还联系呢,但也就是朋友,闲地没事还能唠个嗑什么。”

“这不挺好么。”艾玛说,“那你呢?没有打算?”

“能有什么?我这种人……喜欢我的女生挺多,但我又不喜欢女生。”

艾玛翻了个白眼:“得了吧,你是不喜欢女生,但你也不喜欢男生。你特么就喜欢他。”

“我愿意跟你说这些,就代表我已经放下了。”他笑笑。

“屁,你当我不知道你?你成天心心念念地明里暗里犯病撒癔症,我眼睛疼。”

“疼就去找对象。”奈布说,“我可是你爸的帮凶,他天天指望着你领回去一个呢。”

“唉,这事儿再说,怎么好好的八卦八成催婚了。”艾玛摆摆手,示意皇军叛徒赶快闭嘴。

“你叫我出来干什么,不会就听我回忆青春吧?”奈布一哂,艾玛这人精可不会单纯地扯皮,她通常都会有明确的目的。

“您已经老了吗?还回忆青春,怎么一股酸味。”她拨弄几下手机,“给你看个好东西。”

“论坛?”奈布接过。艾玛示意他直接只看楼主,点到末页的最后一贴。

“他在你们原来的高中任教。”她说。

艾玛揣上手机,结了账走了。

他独自在店里坐了一会儿,一口一口地咽有点酸涩的柠檬果茶,吸上来的碎冰块凉地牙龈和脑壳连着疼。

他又打开手机定了张高铁车票。想了想,又打电话给自己请了一周的假。

————————————————————

私聊:

N:臭傻逼

N:找nm女朋友

N:我在校门口

N:滚出来见我。





真·END.

评论 ( 2 )
热度 ( 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