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纯血公公,谢谢

© 君归。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我是猪你是什么?

↑我是猪,你就是猪他老婆。

 

碎碎念:我就不应该领那个红包……

那么既然是红包的错,那么所有的锅就由红包来背

文中描写的杰希的屏保你们一定会觉得眼熟

确实没到3000字,但我觉得如果我能把中间那辆车开起来就应该够了。

甜饼打卡√

---------------------------------------------------------------------

时间是除夕夜下午3点钟。

队里的孩子们大多都回家过年了,只有王杰希留下来独守微草的空房。准确的说其实还有一个亲戚都在海外的人陪他。

吃过午饭后的两人出去逛了一圈。街上冷冷清清的,若不是大多数店铺已经关门这一特点,还真的很难看出来有节日的气氛。

“哎我说王杰希,这b市是不是药丸啊,大过年怎么连点活人的气息都没有?”方士谦索性把两人的口罩墨镜都摘下来,反正也没人看见。

“你是猪吗?”王杰希理了理被方士谦弄偏的衣领 ,指着路牌上贴的警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这是北京三环内,留在这里的人本来就不多。你出国一趟是变傻了吗?”

方士谦立马怼回去你才傻了,你比我还傻。

微草俱乐部宿舍楼方圆200米之内也就只有一家奶茶店开着门。王杰希大冬天喜欢喝喝冰阔落,但看向超市紧闭的大门,还是顺手买了一杯奶茶。

奶茶是原味的,上面飘起的袅袅烟雾有一种混合着牛奶软甜的咖啡味。

王杰希窝在沙发上,一手捧奶茶一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划拉手机。

方士谦一进门就去了厕所,美其名曰洗干净了在床上等他。

“王杰希!!!”

王杰希听到方士谦从厕所飘来的喊声,连头也不回,三秒以后以一种诡异的角度阻止了身后即将要扑过来的人。

“果然默契不减啊王杰希。”

“有什么事,放。”

方士谦撇撇嘴,强行掰过王杰希的头。

“你看,别的小朋友都有红包,就我没有。”

“你是猪吗?这么大了怎么冒着股傻气。”

王杰希接过手机。

那边他庙的喻文州打着压岁钱的旗号在职业选手群里发专属红包,每个蓝雨的都有,其他职业选手恨得牙痒痒,纷纷向自家队长讨要红包。

“你看看你看看,你好意思不给哦。”

王杰希翻了翻消息记录。

“行吧,等着。”

方士谦苍蝇搓手地看着王杰希解锁了黑掉的屏幕。王杰希的屏保是那天方士谦在微博上发的自拍照。照片上方士谦用左手搓起额前的刘海,身上挂着一件松松垮垮的衬衫,一副“我好屌”的表情,秀了一下自己占了一整个胳膊的一次性纹身。当然,王杰希选择性忽略了他手上挂的那个银质的眼睛不一样大的小魔道学者。

QQ的图标刚好挡住了方士谦的前额。方士谦甚至觉得王杰希在打开QQ的时候狠狠地戳了一下他的头。

方士谦一边握着手机等着,一边盯着王杰希。

王杰希把红包分成每人一份,每个红包的分量都是一样的300块钱。他毫不避嫌的在方士谦面前输入了密码。

981109。

输完密码的一刹那,方士谦犯了癫痫一样狂戳屏幕。

“专属红包,只有指定的人能领取。”

“我擦,王杰希你搞毛???我的呢?”

王杰希放下手机抿了口奶茶,心情比较好。“你又不是微草队员,我以什么身份给你发红包啊?”

方士谦郁结:“退役的不算啊?”

王杰希:“你是猪吗?当然不算。”

“行吧。”方士谦耷拉下脑袋去,仿佛一只淋了雨的二哈,“我知道你不爱我了,你不用解释,我不听。”

王杰希笑着把嘴边“其实我也没想解释”咽下去。

方士谦心里其实是有小九九的。他只是想打着红包的幌子做一些有目的的事。

方士谦和王杰希确定关系这么多年,他觉得他们不应该只做地下情人。他想当着一众人面前展示自己和王杰希的爱情。

简称秀恩爱。

升华一下内涵,又称求婚。

确保了一下备忘录里打好准备随时复制粘贴的“以身相许”的草稿以及抄在口袋里的定制戒指,方士谦决定今天无论如何上刀山下火海头上砸冰雹也得叫王杰希把红包给他发了。

“亲爱的魔术师大人~希希~杰c~”方士谦狗腿地搂住王杰希的腰,指着王杰希手里的奶茶。“你看,你不给我发红包我下次哪来的钱给你买这个。你看我这么乖,这么听话,就考虑一下呗!”

“我觉得还行。”王杰希把头歪在他肩上,“但是我更喜欢阔落。”

话题似乎被一个冷笑话冻住了,急需有人来break the ice。

“要不这样吧。”王杰希话锋一转,主动担任起破冰小组的任务。“反正时间还早,你把我伺候舒服了,我赏你,怎样啊?”

方士谦正有此意,于是欢呼一声,把王杰希摔到了床上。

 

尾气中的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硫有毒不应当吸,所以不能污染空气。

 

事后的两个人一个趴在床头一个挂在床尾。

“方士谦。”

“嗯?”

“你的红包,接着。”

 

 

联盟职业选手群内。

王杰希:

【QQ口令红包】王杰希我爱你请嫁给我!

方士谦:王杰希我爱你请嫁给我!

方士谦:卧槽,才一分,王杰希你是人吗!!!

王杰希:1、我是人2、既然这样,那我以身相许好了

 

 

群里炸了。方士谦懵了。

“拿出来吧。”王杰希看着他。

“拿……拿什么啊?”方士谦负隅顽抗。

王杰希:“别告诉我你揣在口袋里小心翼翼地摸索了一天的东西不是给我的。”

方士谦恼羞成怒。

“好你个王杰希!你早知道我要跟你求婚!你套路我!”

这回轮到王杰希懵了:“求婚?”

方士谦噎住:“你不知道我口袋里装的是戒指啊?默契呢?”

王杰希思考了一会儿,伸出手。

“为了证明我们之间还是有默契的,请猜猜我这个动作的含义是什么。”

方士谦假装沉思良久,笑着掏出对戒,两个人一人带上一个。

“猪都猜得出来。”

“那你的意思是你是猪?”王杰希将戒指在手上套牢,模仿着胜利的姿势与方士谦对了一下拳头,无名指刚好碰到一起。

“我是猪那你是什么?”

“你说呢?”王杰希眼神暗示着,你要敢说你也是猪你看看我敢不敢把你扔出去。

方士谦低头琢磨了一下,觉得自己可不能得罪王杰希,不然万一这龟毛的人报复我一辈子怎么办。决定好了以后抬头吻了一下王杰希的嘴唇。

“你是猪最爱的人。”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