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ID代表我还没有抽到狼崽

日常脑子与手意见不统一
希望扩列,私戳我~非常好勾搭
蓝吹,王吹,佣吹
是他药的,但命根子是喻黄
d5只写杰佣,还比较喜欢园医和裘前,社园也可以,其他无所谓
方王严重洁癖,王黄闺蜜向可以接受
雷点特别多,喜欢的cp文章开头就能看出来
对于rp非常jp的人接受无能,抄袭,ky,地图炮,无脑nc等等,见一个打爆一个。希望以上这些能做个人。
喜欢可爱的孩子
提不上是混圈,最多也就是喜欢
全职高手是唯一的信仰
盗墓笔记是白月光
剑网三是最喜欢的游戏(已退)
现有的坑是楚留香和第五人格
我知道我废话多,能把这些字都看完的你我真的非常感谢
(*˘︶˘*).。.:*♡

王杰希是怎么从一个喻黄脑残粉变成黑粉的

1、是放飞自我的产物。是老王崩人设的过程(笑容逐 扭曲jpg.)

遇难者诈尸√

2、主喻黄,药庙药带老叶友情向,cp见tag,以及几句话叶蓝,就不挂tag

了,不吃的就当做友情向好了。

3、这里是一只很迷的本命喻黄的药粉√

 

以上

 

 

王杰希【接过话筒】

我,现役微草战队队长,年方25,承受着这个年纪……

好吧,没有什么不该承受的,毕竟这微草最辛苦的几年我都扛过来了。但是……

如今的我,却因为一对gou男男闪瞎了我那万千星辰bilingbiling大小不同宽窄不一(bushi)的眼睛。

咳咳,崩皮了,正一正。

接下来我就要开始我的蛇皮表演了。

 

1、

我跟喻文州、黄少天平时怼怼,其实皮下私交甚好。(至少我这么认为)

当然,都是塑料的。

只能说是自作孽不可活了吧。那天我训练完了无事可干就去刷微博,刷粉丝

回复的时候看到这样一条:

 

微草战队-王杰希V:

这豆浆杯子的样式深得我喜。

【带有微草标志的豆浆纸杯jpg.】

 

评论:

 

什么?王杰希!哪儿呢!:

我出门偶遇去了,别拦我,爸爸等等我啊!!!

 

一闪一闪亮晶晶:

爸爸的手!舔啊……

 

王杰希的夫人绝不认输:

你看你们没点理想,只想做杰c的女儿,我就想做他老婆。

 

王杰希的照片在我结婚证上:

楼上想做他老婆得先让王杰希和我离婚才行,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药庙大法好:

哈哈哈哈,可怜的爸爸被喻黄二人组抛弃了竟不自知……

微草战队-王杰希v:

回复药庙大法好:

什么情况?

 

药庙大法好:

回复微草战队-王杰希v:

哦凑!我天那!爸爸回复我了!!!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其实是爸爸你被隔壁他庙在访谈节目上吐槽了……(尤其是豆汁)

 

 

哦,这样吗。

呵呵。访谈节目?我决定去瞅一眼,看看他俩的蠢样。

于是我在web热搜上输入了“喻”……

啊,新世界的大门。

输入喻以后出来了一串关联词,最上方有个“喻黄”。

我想着应该就是蓝雨正副队的日常活动了吧。

点进去一看……

还真是日♂常活动。

粉丝宝宝们你们的脑洞是真的大。

我点开第一条:

 

啊喻黄怎么还不去结婚:

小伙伴们萌喻黄这么久,是时候来点小整理,以便安利造福广大人民群众啦!

喻黄大萌点:

……

【此处省略无数字】

……

感觉喻黄萌点太多根本写不完啊!

欢迎继续补充啊!!!

 

 

我震惊了。

我天怎么居然还会有这种东西。你们萌cp不都应该萌黄沐之类的吗?!

不过喻黄……

好像还真tm有点好吃。

我本着一种黑他庙的心理,去阅读了其他喻黄文。没成想越陷越深,沉醉于其中无法自拔。

啊,我cp,打call。

 

2、

话说圈地自萌久了以后就会出现一点f眼看人基,更何况像我这种离蒸煮这么近的人,素材广泛,处处都可以扣糖吃真的太幸福了。

我和手残话痨是恶友倒是没错,但因为南北距离差异有点大,所以私下相聚并不多。所以借着微草主场对蓝雨的空档,我就大发慈悲地请了他庙吃饭,以便给自己发发糖安慰我这颗劳累的小心灵。

“哟哟,我没听错吧你竟然要请客,你是想求我们明天下手轻点嘛!直说不就好了吗只要你三叩九拜叫爸爸就勉为其难的让服你一下!又不是不给你这个机会至于玩套路吗还是说你想下毒……”

“太长不听,你还吃不吃。”

“王队请客,当然要给面子了,劳烦微草破费了。^ ^”

“不敢当,就一顿饭微草自然请得起。”

真是好一波暗流涌动,然而我心情愉快。

毕竟只要我已跟喻文州对话,黄少天就会趴在喻文州背上,乖巧的像个小娇妻,时不时来一句“嗯!”“对!”“队长威武!”之类的,简直世界第一喻吹。

为了表达我们的诚意,我们专门点了一桌秋葵。但餐厅里的小服务员可能是鱼粉,竟然多给端上了一盘白切鸡。

黄少天立马表示抗议:“歪靠大眼你不厚道啊就点我家队长爱吃的给我点一桌秋葵你是不是居心叵测!你不爱我了你真的不爱我了。歪你不会看上我队

长了吧,我跟你说不可能的因为队长是我的!”

说完还“你说是吧队长”地窝在了喻文州怀里

淡定,王杰希你要淡定,你不能打call,你不能c人设。

“原来蓝雨的正副队长竟然是这种关系。”我端起茶,故作高深,并掩面作痛定思痛,为联盟的未来痛心状。

没想到喻文州却抱紧了黄少天:“嗯,少天,来,张嘴。”投喂了自己咬了一半的白切鸡

“啊——”

为什么我隐约嗅到了一股夹杂着酸味的敌意

等等,刚刚他们是不是间接接吻了。

世上再无我。

 

3.

说实话事情发展的有点超速了,当我发现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的时候老司机早就焊死了车门。

这天下午我刚午睡起来没多久,拉开我原谅色的窗帘呼吸一口北京的pm2.5时,我的手机忽然闹腾起来。

哪个智障这时候给我打电话?不知道本王有起床气吗!

哦,好像还真没人知道除了咳咳咳。

我听着对面的沉默看了一眼备注确定这不是周泽楷而真的是黄少天并且他没被外星人抓走后陷入了沉思。

通话时长到了一分二十来秒的时候对面终于开口了:

“王杰希,我……喜欢你。”

Emmmmmmmm?这动静好像带了点哭腔?

我刚准备问问黄少天是不是又双叒叕大冒险输了,对面果断挂了,简直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留下我一个人思考人生畅想未来。

不过,在thingking about怎么让黄少天意识到比起我喻文州更适合他的时候,电话又不合时宜地响起来。

“喂?文州……”

 

“杰希,我们是好朋友吧?”

没等我说完,他就打断了我。

 

“嗯,是。”

 

 

“那么,算我求你,我求你,好吗?”

“我的一切都可以给你,可以……”

“把少天让给我吗?”

 

 

 

好像出事了。

可以,可以的不能再可以了。

不仅处于一个cp粉,更是出于一个朋友的角度。

然而我很机智,并没有马上答应他。

 

“那要看你自己的了。”

 

对面沉默了,我挂掉了手机。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听天由命吧。

 

4.

我觉得我简直不能再伟大了。

据小别说(?他是怎么知道蓝雨发生了什么的?)那天以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单独在一间小屋里聊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以后,终于是满面春风地出来了。

看见了吗!姑娘们!你们的cp!

不行,我感觉我现在的笑容已经逐渐叶修了。

总之现在日子过得不错,我的牙要甜坏了。

那天睡觉前我保持了我的一贯传统,打开手机刷喻黄,却没成想度娘抽了,刷到一个乱入的。

叶黄。

五雷轰顶。

我去翻了其他cp向,发现喻文州和叶修,黄少天和叶修,热度都不少。

这对我cp构成了威胁。

突然,手机震了一下,是web关注。

 

 

兴欣战队-叶修v:

明天去蓝雨打探敌情顺便挖挖墙角什么的。记得招待我啊@蓝雨战队-喻文州 另外话痨就算了,我嫌他吵。

去的扣1。

【g市机票jpg.】

 

评论:

正直良民叶不羞:

奶奶!你关注的职业选手发微博了!

 

叶阳光向上好青年:

你们图样图森破了,你们就没从里面读出些不一样的东西吗……

 

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

叶修大大别这样,黄少会缠着你pkpkpkpk的……另外,ls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

 

叶喻生烦:

请看我的ID。

 

少天的老叶绝不认鱼作父:

反驳楼上

 

蓝蓝最可爱了:

其实,emmmm,我们小蓝也在蓝雨啊……(存在感超弱地问一句,就没人吃叶蓝吗?别打我)

 

尹口艹曰大⺮夭:

回复蓝蓝最可爱了:

有,这儿呢

 

微草战队-王杰希v:

1

 

兴欣战队-叶修v:

回复微草战队-王杰希v:

Ok

 

五官端正叶不修:

这算是官糖吗!我要哭了

 

 

我觉得不行。

不是不行,是完全不otmk啊!此时我已经脑补出了一部三十几连续狗血大剧了。

所以,趁着这个夏休期,我要亲自跑去蓝雨一趟。坚决不能让叶修插足我cp!

 

 

 

G是的天气果然很好,除了热了点潮湿了点闷了点。

本来想时时刻刻监视叶修的,没成想他一眨眼就跑没影了。

喻文州过来迎接我。

“王队。”

“嗯。”

“哈!王大眼!队长在这等你半天了你怎么才来啊!”

只见喻文州嘴角抽搐了一下,将刚刚从门后跑过来挂在他背上的黄少天揽到怀里。

“世风日下。”请继续世风日下!!!

还真是更世风日下了,都快世态炎凉了。喻文州捧过黄少天的头,在他嘴上

嘬了一口。

“呵。王队,羡慕吗?”

“羡慕个 p。”

喻文州有点酸地笑着摸摸“哎呀队长你干嘛呀”的黄少天的头,带我走进了蓝雨。

“王队,坐吧。”

“叶修呢?”

“嗯?”喻文州挑挑眉,“这么急着找叶修?莫非……”

没有莫非只有柳非。

“嗯,找他有点事。”

“哈,我带你过去,老叶一来就钻进网游部不出来了,我怀疑他想偷取蓝雨内部机密!他那个鬼鬼祟祟的样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事!我跟你说……”

“停,网游部是吧,我自己去。喻队你管管。”

真是辛苦喻文州了,居然能心平气和地听他讲话。

没办法,这是萌点。

我顺着路标一点点摸向网游部,却发现叶修自己从网游部出来了。

“哟,大眼啊!”

“王队好……”

我无视了叶修,注视他身后的小青年。小青年看起来比较羞涩,软软的头发垂着,很乖,像只小兔子。

“蓝桥,你好。”

“嗯,王队竟然记得我!”

“嗯,很细心的小剑客,很容易记住的。”

“走啦走啦,带你下馆子去。大眼,一起不?”

一起?

我有病吗?

跟你一起去,除了吃狗粮我还能干吗?

再说你看你那“你别去你别去你别去”的眼神……

我选择喻黄。

 

危机算是解除了,简直一身舒爽。

 

5.

我打通了任督二脉是的飘飘然地回了微草,第一件事就是带着孩子们庆功宴。

“队长,有什么重大活动吗?竟然要下馆子。”

“没事,”我摸摸小治疗袁柏清的脑袋,“就是看你们最近挺辛苦,请你们吃顿饭犒劳一下大家。”

“队长万岁!”

柳非悄悄凑上来:“队长,这次去蓝雨回来,好像很开心啊!”

“嗯。蓝雨气氛挺好,就是有点荼毒未成年。”

“噗。队长,其实你是羡慕……”柳非张开嘴,似乎想到了什么,又把嘴闭上了。

我逼迫着自己没去多想。

 

饭店里人很多,我们定了包间。

“队长队长,今天夏至哎!怪不得人那么多。”

说着招呼着服务员过来点了几碗炸酱面(北京习俗)。

饭前的等待是漫长的,于是我闲的没事又刷起web。

 

蓝雨战队官微v: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蓝雨战队-喻文州v:

嗯,我们还会一起度过无数个夏天。\\

蓝雨战队-黄少天v:

今天夏至啦啦啦啦!属于蓝雨的夏天到了!

和最最最最好的队长长出去吃饭,没忍心按习俗吃狗肉,就拿牛肉羊肉代替啦!(好像对牛羊有点不公平啦)

Cheer!为我们的夏天干杯!(虽然只是果汁)

【喻黄二人撸串jpg.】

 

 

 

英杰!我要瞎了!微草交给你了!

 

我是王杰希,(打钱bushi),我要放火烧蓝雨了。

我光有这些孩子有什么用,你们小两口怕不是想给我喂出糖尿病。

凉了凉了,从此粉转黑。

 

包间在二楼,透过落地窗可以望见外面灯火阑珊的风景。

此时下雨了,我的视线变得有点模糊。

 

 

喂,国外那个,回来看看吧,我想你了。

 

 

 

正剧开始(bushi)以下聊天为王杰希的备注:

 小剧场①

 

王杰希:喂

王杰希:活着没有

你有种别回来:活的好好的呢

王杰希:哦

你有种别回来:哎呀,你别生气啊,我隔着么远不好给你顺毛的

你有种别回来:知道你想我了

你有种别回来:我也是。

 

王杰希好一阵感动。

 

你有种别回来:所以小队长要洗干净在床上等我呀!

王杰希:你滚吧,别回来了。

  您已把  你有种别回来 拉入黑名单

 

小剧场②

 

您确定将  你有种别回来 移出黑名单吗?

是的。

编辑   有种你别回来

备注:你是不是傻

保存。

 

你是不是傻:我靠王杰希你来真的啊!

你是不是傻:你不知道你把人家拉进小黑屋这么久人家好伤心的!

王杰希:知道该怎么办吗

你是不是傻:我错了!

你是不是傻:原谅我!

你是不是傻:老婆!

  你是不是傻 撤回一条信息

王杰希:你撤回了什么?

你是不是傻:没什么

你是不是傻:内什么,小队长啊……

王杰希:干嘛?

你是不是傻:你考虑过退役后和我去国外吗?

王杰希:不考虑。

你是不是傻:为什么???!

王杰希:干嘛跟你去国外住?是喻黄大法不好了还是你皮痒欠揍了?

你是不是傻:我不是我没有

王杰希:那你的意思就是喻黄不好喽?

 明明面对面却非要用手机聊天的两个人一个窝在床头一个趴在床尾。此时

王杰希揪住了一个抱枕,向床尾丢了过去。

“哎哎!王杰希你干嘛打我啊!家暴啊!我刚回来你就这样对我!”

“叫你说喻黄不好。”

 

傻瓜,当然不用考虑。

跟你在一起,还需要考虑吗?

 

看着突然凑到自己怀里的王杰希,方士谦伸手摸了摸枕头下的戒指,笑了。

喻黄什么的,能吃吗?

 

(当然能吃了!)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4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