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纯血公公,谢谢

© 君归。
Powered by LOFTER

【李简】该怎样堵住我老板说批话的嘴呢[电竞](8)

part8

外人面前人模人样对内骚地欠c批话王简x素质三连闷骚道系os王者玉

attention:①除了李简(敲重点)以外没有感情线!没有感情线!!明人不说暗话,特指玉英林没有三角关系,问就是兄弟。②此文简哥嘴强王者,不会很风流,最多口嗨。(欧欧西预警)③有锅小林子背。

本章提示:怕你们等太久忘了说一句:玉玉在简哥那儿早就是明恋了。


饭后两人各怀心思,李玉惦记着那堆药品,简隋英还需要吃药和按摩,所以一个要走另一个也没留。

李玉打上车就翻出了那张照片来看。镜头晃的太快,照片糊了,但还是能根据瓶身辨认出一些。李玉他们体育生常备一些治拉伤的、舒筋活血的药物,这张照片里有一部分就是。电竞选手备着这些并不奇怪,但是数量未免也太大了,还有针管……他回到宿舍,打开笔电把照片传了上去,用ps进行抖动修正,讲能够看出名称的记了下来。

然后他查了百度。

其实已经有很多事情暗示了这件事。但真正确认了这个事实,又觉得难以置信。他还专门咨询了一位医学生朋友,意料之中地将他心里那最后一丝希望扑灭殆尽。

天色已经擦黑了。李玉心里憋了一股怒气。这股子怒气包含了毫不知情的委屈、无法抑制的心疼和无能为力的自责。他不知道简隋英家在那里,也不知道用什么理由去找他。

一气之下他将那些图片、消息记录一股脑地全部发给了简隋英。过了好一段时间,对面都没有回应,直到顶上出现了“对方正在输入”,李玉走出寝室,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电话很快通了。

“嗯,喂……”

“简哥。”

李玉的声音带了鼻音,有些轻微的抖。就像是小孩子受了委屈,本来以为自己足够坚强去忍住不哭,在见到妈妈的一瞬间眼圈儿还是红了。

“你这是干嘛呀……又不是胳膊直接没了,本来也没打算告诉你,你自己撒么出来的,还委屈上了。”

简隋英的声音很独特,在电话里有些失真。李玉压了压干涩的喉咙,轻声问:“为什么不告诉我?”

简隋英无所谓地笑了笑:“我之前求着你来我们战队你都不来,现在你知道我这事儿了,我还怎么厚着脸皮骗你来给我收拾烂摊子。”

只要关注过KPL比赛的人都知道,JS这个队伍对队长简隋英的依赖非常强,他一退役,战队就会面临青黄不接的问题,也意味着挑大梁的那个人要背负很大的压力。

但是李玉不怕压力,他怕的是浪费时间。一个职业选手就算遭到所有人的质疑、被不看好甚至被舆论指责,都远没有坐冷板凳来的可怕。

一瞬间,李玉甚至想就这么答应他算了。但是他不能,因为他答应过他的好朋友,简隋林。

“简哥,隋林在之前的城市赛后接到过很多邀请,你不如让他去试试?”

没想到简隋英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不行。”

“为什么啊?”

“我自有安排。他经常和你说想来我这儿吗?”

李玉咽了下口水:“没有。”

“那就行。别让他再有这念头。”



李玉不知道的是,他刚离开宿舍,简隋林就打开了他合上的笔记本。

简隋林从来不乱动别人东西的,甚至谨小慎微到当着李玉的面没有明确的应允也不会碰他任何东西。在别人眼里,简隋林很有原则,所以对他很放心,但是……

有些人的修养是品质,但有些人不是。像简隋林,他是因为怕而养成了习惯。

PS页面最近打开的图片很不清楚,但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这是简隋英的桌子。然后又查看了浏览器历史记录,清一色的药品名罗列在他眼前。

他快速将笔电恢复原貌,呆愣地坐回自己的椅子。他侧首看了看门楼的方向,李玉刚才疯了一样跑出去门都没关严。

他的眸光肉眼可见的暗下去,眼底翻涌着偏执。



李玉回到寝室的时候,简隋林抬头看了他一眼。

那是心情很好的眼神,好像因为什么事运筹帷幄,尽在掌控之中,以至于看见什么都和颜悦色。

“这么开心?有什么好事了。”李玉问。

“啊,没什么。”简隋林推了推只有用笔电作业时才带着近视镜,“我论文快写完了。人类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论文和简单挂不上关系。”李玉随口回道。他准备早早躺下,在被窝里考虑考虑简隋英的事情。一边收拾,一边开口闲聊:“隋林,你家公司这么大,简哥是怎么想到去电竞圈打拼的?”

简隋林抿唇一笑:“不知道。刚开始的时候他忙着脚不沾地,都好像不用睡觉一样。所幸那个时候他才跟我们一样大,不然过两年再连轴转,身体就垮了。”

李玉脑海中浮现出简隋英的样子。他的轮廓棱角分明,皮肤紧致,一双眼睛闪耀着张扬到刺眼的光芒。他很傲气,下巴通常抬的很高,脖颈线条没入领口,隐约露出深深的锁骨。只是最近脸色浮着不健康的白,嘴唇没有那么红润了,卧蚕下方是浓重的青黑。

“他很优秀。”李玉道。

一个人外表长的好看是不够的,像简隋英那样存在感强烈的人,他的闪光由内而外。

所以当拼命的、要强的人受伤的时候,也格外令人心疼。

“哈哈,何止优秀呢。”简隋林用力地伸了个懒腰,靠在了椅子背上,“他实在是,太优秀了。”

优秀到遥不可及。

优秀到根本无法望其项背。

哥哥……我也很优秀的。

不管我做了什么事……只要能让你刮目相看,你就一定会关注到我的,对吧?



对于简隋英手伤这件事,一开始李玉有点草木皆兵,看他用左手拿杯子都害怕,恨不得他原地退役回家养着。但简隋英再三表示还能撑一段时间,不会勉强自己,而且队伍有很多事需要处理,他才悻悻地同意了。但每天三顿电话粥是少不了的,引得几个舍友连连侧目,笑闹着说李玉“好事将近”。李玉都没反驳,只是时不时心虚地瞄一眼简隋林。

简隋林前段时间忙着赶论文,这几天写完了,空余时间又干起了老本行——直播。自从之前“简隋英弟弟”这个身份曝光,直播间就多了很多战队粉和只关注正经比赛的非娱乐性粉丝。简隋英是很少直播的(李玉觉得可能是因为摄像头限制了他口嗨会扼杀他的快乐),再加上他年龄大了,所有人都觉得简隋林接手战队是理所应当的事,就会想来看看这位“关系户”到底是一个什么水准。

现在简隋林几乎不开娱乐局,就拿大号排位。他打的很认真严肃,仿佛已经有什么无形的重担压在了肩膀上。

李玉看了一会儿他眉头微皱、嘴角紧绷的侧脸。他打得很认真,没开摄像头,说话也变少了,跟考期末似的。他一个人单排,也不叫他们寝室的任何人,像一匹独狼一样不再融入集体生活。

李玉明白,这是网络和舆论给了他压力。

李玉在一旁看着,到让简隋林有些尴尬了。他轻咳一声,问:“怎么了?”

“我看着你都觉得累。打个游戏打成这样也是绝了。”

简隋林不置可否地笑笑:“那 要不你也来亲自和我一起累一累?”

李玉好久没和他双排了,毫不犹豫道:“好。”


简隋林直播时会专门在电脑上挂一个自己的直播间看弹幕。他的女粉很多,自然也不乏腐女粉丝。李玉和简隋林的cp粉管他们叫“鱼鳞”,每次两人同框就能被津津乐道很久。女孩子们就是这样,看到喜欢的人就会爱屋及乌,然后将关系最密切的两个人定义为“cp”。尽管心里并不认为他们真的能有什么发展,但谁不希望自己磕的cp是真的呢。李玉和简隋林的对话,他们自觉没什么问题。但放在她们的眼里就不一样了。而且电竞圈对腐女们是很包容的,他们可以随意调戏男性选手,再加上看直播的粉丝们大多也爱起哄,一时间满屏的“虎狼之词”看的人头晕目眩。

李玉本不在意这些,但是看到了几句诸如“鱼鳞锁死”之类的话,忍不住太阳穴直跳。他拍了拍简隋林:“哎,管管。”

简隋林噗嗤一声笑了:“你们别瞎起哄,再刷屏你们可怜的小鲤鱼就要去给女朋友跪搓板了。”

李玉张口反驳:“你瞎说什么呢。”

简隋林:“我说错什么了,是‘跪搓板’不对,还是‘女朋友’不对,又或者是‘女’不对?”

简隋林这个机灵抖的,弹幕像是拧开了“哈”字开关的水龙头。

李玉被戳中了,噎了一下后理直气壮地回道:“我压根没女朋友。”

简隋林耸肩:“不知道谁一天天抱着个电话不撒手啦。”

李玉恨不得把他嘴贴上:“住嘴吧你。”


弹幕里笑得一片欢快,李玉却有一点手抖。

简隋英应该不看直播吧?要是他看到这些,会怎么想……

虽然理智让他害怕简隋英觉察到什么,但心里还是隐隐抱了一丝期待。像他这么优秀的人,快30岁了居然也没个女朋友,是不是意味着什么呢?退一万步讲……李玉脸红了红,简隋英可是叫过他“老公”的。虽然那只是他戏精上身了讲的批话,但至少能代表他不反对同性恋。



tbc。

其实我觉得还有三四章吧就能写完了,预约一下番外。

真的对不起让你们等这么久,但是我高三了,我真的快不来。T_T


评论 ( 5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