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纯血公公,谢谢

© 君归。
Powered by LOFTER

【李简】怎样堵住我老板说批话的嘴呢[电竞](7)

part7

外人面前人模人样对内骚地欠c批话王简x素质三连闷骚道系os王者玉


attention:①除了李简(敲重点)以外没有感情线!没有感情线!!明人不说暗话,特指玉英林没有三角关系,问就是兄弟。②此文简哥嘴强王者,不会很风流,最多口嗨。(欧欧西预警)③有锅小林子背。


本章提示:没有提示hhhhh


JS基地的位置特别好找,就在简氏公司大楼附近不远处。简隋英英平日里很忙,除了战队还要照顾公司,两边来回跑一趟倒也省了不少事。基地很大,装潢精致而有品位,连空气都弥漫着一股舒适的感觉。

李玉手里提着几个袋子,四处打量着这个简隋英平日里工作的地方。对于一个电竞战队来说,这里太豪华了,楼高十七层,仅一楼就十分气派,整个大楼花费的人力物力可见一斑。前台小姐站姿笔直,用标准的职业化微笑看着他。

“你好,我叫李玉,找简隋英。”

“李先生您好,简总在七楼训练室,左拐第三间就是。”

电梯升降非常平稳,空间也很大,墙壁是反光的。李玉捋了把刘海,换了好几个角度端详自己。

嗯,帅的。

七楼的房间都装了不透明的实木门,只有两间是玻璃的。其中一间里面有七个人,看样子刚回来不久。李玉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桌子上低头跟人说话的简隋英。坐在下面的男孩儿看起来心情不太好,简隋英说的口干舌燥,灌了几口水,正对上外面李玉的视线。

他条件反射一般从桌子上跳下来,差点没站稳,着急忙慌地来给李玉开门。

“哟,这么快?”简隋英迎他进来,“来来来,给你们介绍下,他就是李玉。李玉,他们是……”

这几个人叫什么李玉没记住多少,但是那个叫“小朱”的男孩儿让他注意了一下。他忽然想起二队的人说过,简隋英和一个叫做“小朱”的人开过那种玩笑。现在见到真人,他一下子生出了危机感。这个小朱长的很乖,干干净净的,此时正坐在队长位上。队长位应该是简隋英的座位,简隋英居然让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他本人坐桌子上俯下身去和他说话,可见两人有够亲密!

屁大点事,在李玉心里一发酵,直接变了味。

“行了,先去吃饭,半小时回来复盘,吃饱了才有劲儿挨批!走走走。”把几个人哄出门,简隋英特熟地拍拍李玉的后背,“咱也走,请你吃顿好的。”

李玉摇摇头:“你身体不舒服,还是别出去吃了,我给你带了粥。”他晃了晃手里的帆布袋,里面是保温桶。

“啊?哦,你吃了没?我们这有食堂,味道还行,你要没吃咱俩跟他们一块儿去,我叫阿姨单独给你弄俩菜。”简隋英说。

李玉怎么可能放过好不容易得来的独处机会,当即立断道:“吃了。”

“真吃了?”

“骗你干嘛。”

简隋英笑了笑:“行,去我休息室吧。”

休息室正是那不透明的几间屋子之一。简隋英转动了一下门把手,忽然僵在了那里。

“呃,你稍等啊,里边有点儿乱,不好意思让你笑话,我先划拉几下去。”

“啊,好。不过你不收拾我也不嫌弃的。”李玉说。

简隋英拉开一条门缝,挤进了大半个身子:“那不行,得有点儿仪式感。”

将李玉无奈的目光隔在门外,简隋英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径直走向书桌。那里有一台液晶电脑、一盆绿植,以及瓶/装的、罐/装的、片/装的、针/管装的各式药/物。

他拉开抽屉,把这些全部划了进去,又合上抽屉,才重重松了口气。

休息室每天都有阿姨打扫,根本不乱。简隋英象征性地摆正了几样物件,就把李玉接进来了。

“瞧瞧我这屋,够宽敞吧?”简隋英笑道,“他们那几个小孩儿,人手一间,还包括宿舍,要不是过年过节,他们都不愿回家的。”

屋墙南面是巨大的落地窗。窗户下方的窗台很宽,铺着柔软的毛毯。坐在那里,楼下的公园和居民就尽在眼中了。

“哥这屋位置比他们的好,但也差不了多少。哎,小李子,我跟你说啊,以后你要有对象了,就带他过来……”简隋英悄悄凑到他耳边,声音贼兮兮的,“我这窗户玻璃是单向的。”

李玉被简隋英吹出的热气烫的半边身体都麻了。他笑着挑了挑眉:“来你这儿?和我对象?”

简隋英嘬了下牙根:“嗐,想什么呢,我这空屋多的是,不缺你那一间。”

李玉听出了他的言下之意,无奈地摇了摇头:“先吃饭吧。”


粥还温热,里面切了肉丝,是咸味的,单喝这一样也不会没滋味。

简隋英忍不住感叹:“不错呀,哪家做的?”

李玉:“李家。掌柜家的小儿子,姓李名玉。”

“真不错,别的会做吗?”

“精通说不上,皮毛略知一二。”

“别谦虚,跟我你还整这虚的。”简隋英细品着粥的味道,小声说,“不错,厨艺过关了。”

“什么?”李玉听见简隋英这没头没脑的话,只觉得一头雾水。

简隋英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这笑容像是在看家里梗着脖子撒谎以为家长猜不出来的小屁孩,让李玉有点发毛。不过这个笑容仅维持了两秒不到,他就轻哼一声随口打发道:“没事儿,夸你呢。”

“……”行吧,你开心就行。

不过李玉就这么干坐着,显得主人很是不地道,客人也局促尴尬的手脚不知该往哪放。简隋英一撂勺子,起身拍了拍手:“哎,你这跑一趟挺累的吧?我上冰箱那边给你拿点儿冰镇的东西喝,碳酸饮料啤酒还是果汁儿?”

“果汁吧。有矿泉水吗?”

“那必须有。”

“那就矿泉水好了。”


简隋英带上门,李玉像松了口气,精神一下子放松下来。他开始细细打量这间屋子。

屋子里的摆设都是暗色的,低调非常,和简隋英本人不太一样。桌子上的物件摆的很正,都是看起来不怎么亮眼但有内涵的小东西。桌子上是一本厚厚的手册,不知道写了什么,但是能看出纸页已经因为字迹过多而凹凸不平。桌子的正下方是两个抽屉,没有锁,一个合的死紧,一个开着一条缝。

李玉皱了皱眉头。

刚刚站在门外的时候,因为心急,他几乎是贴在门上了。里面先是响起了一阵稀里哗啦的声音,非常细碎地砸在某个地方,然后就没有声音了,过了一会儿简隋英就给他开了门。

这个抽屉里藏了什么,就这么不能给他看?

李玉捏捏拳头,伸手拉开了抽屉。

他看了简哥不让他看的东西……这种行为已经冒犯到简隋英了,但是……

映入眼帘的是满满一抽屉摆放的横七竖八的药物。

门关的不严,简隋英的脚步声已经细碎地传过来了。李玉没来得及多想,掏出手机拍了张照,把抽屉合上回原位坐好,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To be continue.


(日常因为文不对题点烟。)

(简哥掉马啦!李玉老早就掉马了!本场比赛简隋英胜。耶)




评论 ( 13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