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纯血公公,谢谢

© 君归。
Powered by LOFTER

单篇完结 【孙哲平日记】

重发,捉了两个虫
吃我甜饼,联盟药丸
cp主双花,有少量喻黄,韩张,一句话林方出现,tag就不占了
又名《一觉醒来张佳乐又在作死》
《每天都能看见张佳乐作死》
《张佳乐的花式作死法》

1月24日
张佳乐这个sb。
每天不作死就会死。
然而我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sb。
妈的张佳乐,艹

2月13日
今天张佳乐又作死了。
闲的没事一脸鬼鬼祟祟地来我这边,美其名曰:避风头

我:说吧你又搞什么事了?
sb:我没。。。
我:(看着我的眼睛)【o_0划掉】……
sb:好吧……我今天上午用了一下张副的闹钟,一个手滑调成了晚上十二点响铃还忘了调回去。下载闹钟被张副拿回去了。
我:很好,你完了。
sb:大孙我怕……
我:你怕就对了。啧,韩文清要是把你打得半身不遂了,我可能考虑下养你。

妈的,说错话了,张佳乐把头低下了。
我给张新杰打了个电话,说了一下。
我:算是保证了你一命,不过你估计得加训。
sb:我没死,证明我已经很幸运了!
我:屁话,你跟幸运八杆子打不着。
sb:大孙你不能这样。。。

总的来说,张佳乐虽然二了点,但还是很可爱的嘛。

2月24日
二乐乐,生日快乐。
今天给张佳乐送了两盆花,他很喜欢。
还脸红了。
你这样我会想亲你,你这是在作死知道吗。

3月5日
张佳乐又他妈作死了。
明知道自己运气不好,还跟黄少天玩儿骰毒。蓝雨的那对狗男男,就知道欺负他。关爱智障儿童懂不懂?
我差点就真以为他跟我表白了。

sb:大孙
sb:我喜欢你
我:你没病吧!
我:说真的?
就当我的“我也是”即将发出去的前一秒
sb:假的。
我:艹
我:下了一跳。
sb:嘿嘿,跟蓝雨的人玩骰子,他们合伙欺负我,大罚小,这不输了嘛,选了个大冒险。
我:他们就算不欺负你,你也会输的好吗
sb:我靠,大孙,是朋友吗?

我本来就不想只跟你做朋友。

我:那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他好久没回答我。

sb:有了
我:谁
sb:不告诉你

妈的。
我摔了那个刚买的杯子。
真他妈惊喜,呵呵。
我想手撕了,那个混蛋。
别误会,那个混蛋指的是张佳乐喜欢的人。

3月17日
张佳乐今天又作了什么死?
呵。植树节,我叮嘱他离黄少天远点儿,可他不听。
跟黄少天去种树,黄少天被树砸崴了脚,张家乐那sb被划破了腿,老长一道口子。
妈的有点儿心疼。
黄少天被喻文州走了,张家乐那个傻逼就只有我来处理了。我抱着他回霸图,想不到张家乐表面很瘦,其实超他妈沉。到现在我手还酸。
不过他出事了,能想到我,我还是很高兴的。
嘿嘿,今天的张佳乐也脸红了。

4月1日
没错,这个日子张佳乐怎么可能不作死?
今天他跟林敬言说韩队吩咐他上午不用训练。林敬言那个傻逼,当时睡懵b了,就信了他的鬼话。结果两人都被一起罚加训。
他把这事儿说给了黄少天,结果又被黄少天嘲笑了一通。
然后就来我这儿求安慰。
然后我想到一个问题。
他是不是喜欢黄少天啊??!
人家可是有夫之夫啊,张佳乐你妹的。
好气,可是还要保持围笑【^_^划掉】

4月30日
今天张佳乐竟然没作死。
好吧,严格意义来讲他作了,并且死了。
我竟然和他有巨轮了,爱情巨轮啊!
30天内聊天最频繁的,竟然比过了黄少天book思议。
然后这个傻逼为了让巨轮不翻半夜QQ上找我聊天。
然后被起来上厕所,顺便查房的张新杰抓了个正着,加训。
我问张佳乐为什么张新杰半夜不睡觉。张佳乐说:别问我为什么。并送给了我一个哲学符号。
我好像懂了。

5月11日
今天张家乐也在作死呢,
好吧,我也作了一把吧。
我跟他表白了,很普通的一句“我喜欢你”。
张佳乐跑了,并不小心摔了一跤。
妈的,酒喝多了,头疼。

5月20日
准确的说是凌晨5点20分

                      5:20
sb:大孙
sb:看时间
sb:我给你的答复

我他妈……谁能形容一下我有多激动!
你能吗?你不能!
我当时打了个车就过去了,我感觉我是飞着过去的。
张佳乐早在霸图门口等着我了。韩文清给他开了一天假,干的漂亮。
5月20日,阴,有一点细雨,非常舒服的天气。
我会记住这一天的。
因为张佳乐同志今天作了可以说一生中最大的死。
只要他落到我手里,我不会放过他的。
不急,慢慢来……嗯。。。

6月1日
听这日子就知道张佳乐今天一定会作死。
那么他今天又作了什么死?
很好猜,他要我陪他过儿童节。
我问他,你是五岁的儿童,还是十岁的儿童?
他说:废话,我当然是三岁的儿童。
我看你就是个智障儿童。
然后他就被加训了。
哈哈,我的小傻瓜。

7月7日
让我来看看这今天张佳乐又作了什么死。
七夕嘛,我和他当然开启了秀恩爱模式。
当然,秀不过蓝雨的死基佬……们。
呵。
反正一整天联盟里的女性眼中都闪着吓人的光。
戴妍琦送给张佳乐一个包裹。
我劝过张佳乐不要拆,他不听。
因为今天七夕,所以各个战队都私心批了一天假,老林找方点心去了,这sb也就来找我了。
当着我的面,拆了戴妍琦的包裹。
还是在刚洗完澡之后。
一包tt,一瓶润滑。
张佳乐的脸刷就红了。
呵,以为我没准备吗?
为了不吓着他。我还把我买的那些藏在了衣柜里。
嗯,但我们不能浪费东西嘛。
物尽其用,嘿嘿。

8月10日
张佳乐今天作死又捎上了一个人。
黄少天。
是我管教无方了,你说是吧喻队。
这不两个人不知道是谁先起的哄,两个sb拿着生日蛋糕往对方脸上呼,扔了一地的蛋糕。
于是被扫地的大爷骂了一顿。
哈哈哈哈,蓝雨连扫地的都是男的。
不过张佳乐没受伤就好。

8月17日
张佳乐……
作死作出了新高度。
谁告诉你我生日要把你自己送给我的!
还他妈是女仆装!
是不是戴妍琦,是不是!你告诉我,我一定!
好好感谢她【划掉】
放柜子里的东西终于有用了。

9月23日
张佳乐,作死也要有个限度好吗。
就为了黄少天,要和我吵架?
我!就是吃醋了!
很大的醋!
我不说你就不懂吗?
笨蛋!

10月10日
还在冷战。
张佳乐,求我一下会死啊?

10月17日
张佳乐,我错了还不行吗,搭理我一下吧。
我都跟你认错了。
原谅我吧。

10月23日
哈哈,终于和解了。
果然没什么是一顿♂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两顿。
小戴真是个了不起的人物。
张佳乐持续作死中。
巨轮又起来了。

11月7日
巨轮持续稳定中。
最近张佳乐并没有作大死。
而是我,我要给他准备一个惊喜。
日记近期就不写了。

1月30日
新年快乐。
张佳乐。
张佳乐答应我的求婚了。
我想一辈看他作死,毕竟我还要收拾他捅的篓子嘛。
傻逼张佳乐,答应了我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我爱你。

评语:
大孙你可真够傻的。不过原来暗恋乐哥我这么久啊!有点小感动。
还有一件事忘了告诉你,其实是那天大冒险的内容是向我喜欢的人表白。
傻大孙,还说我傻。
我也爱你。

评论 ( 7 )
热度 ( 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