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纯血公公,谢谢

© 君归。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龙王(二)

520-529“爱你到出生起”活动文

高大上的题目rt。

以下是低奢有版本:

某龙王迫于生计竟然差遣员工带娃

龙王叶x河神蓝

文中关于神仙的一切纯属瞎瘠薄乱扯。

叶修体型解锁【1/9】原体型(当前)

蓝河给叶修收拾了间屋子,就在次卧。屋子不大,胜在摆设简洁却齐全。

“叶前辈,你到时候是怎么变成蛋啊,”蓝河帮叶修铺好被子,拉开窗帘透透气,“就,突然一下子,人没了,留个蛋在这儿?”

“想什么呢。”叶修好笑道,“那岂不是得磕烂了。”他就势把自己摔在床上,把蓝河好不容易抻开的被子团成一团抱着。“在这九天里,我会慢慢变小,直至幼儿,然后再缩成蛋。”

“原来如此。”看来叶修没耍他玩,带孩子是真的带孩子。“那你为啥不回家呢?”

叶修叹气:“得了吧,我要是回家老妈得给我挫骨扬灰。我好不容易跑出来玩一趟,回去纯粹是嫌自己死的太早。天庭公务员连个长假都没有!”

整天闲的长毛的公务员蓝河:……

蓝河深刻怀疑再和叶修聊天会郁结导致猝死。索性不再管他,捋平了起褶子的衣角站直:“叶前辈,我去买菜,你有什么想吃的?”

“别叫前辈,别扭呢。叫哥就行。”叶修想了想,突然乐道,“按照套路,我是不是该说我想吃你?”

“别闹。”蓝河冷漠jpg。

“好吧好吧,不要胡萝卜不要菜花。”叶修骚是骚,但他永远都知道什么时候骚效果最好,显然当下再操作效果得不偿失。

叶修毕竟是龙,亲水,这附近就这一条河,肯定丢不了。蓝河放心地抓起钱包(神仙买菜也是要钱的!)出去了,跟逃难似的。

看着小河神气鼓鼓地出去了,叶修搓了搓鼻子。

唔,这个小蓝,好像比自己想像的还要脸皮薄一点。

是的,这不是叶修第一次见到蓝河。

这么多年了,再见面,还是觉得很可爱!

只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来他自己曾经跟“叶秋”的偶遇。

蓝河的手艺还是非常好的,因为这几年穷的不行,抠门的小神仙又不想请保姆,就只能自力更生养活自己了。为了不毒死自己,蓝河曾经苦练厨艺。

四菜一汤,看起来非常丰盛,尤其是中间那道糖醋鱼,甚至还炸出了翘起的形状,十分可观,连盛鱼的盘子看起来都非常叼。

“欢迎叶哥来我家做客!”蓝河说完,自己“呱唧呱唧”地鼓起了掌。

“谢谢谢谢。”叶修说,“我很高兴,当然,如果你给我免了做客费我就更高兴了。”

蓝河幽怨道:“叶哥,你敢不敢帅过三秒钟让我感受一下。”

叶修在下巴比了个v:“我一直很帅啊,你感受一下。”

蓝河提了一口气,憋的脸通红,然后仿佛吐出了一肚子怨气似的。天庭那边都说龙王叶秋特别欠揍,看来他的这位“是也不是”的兄弟也不多承让,不,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哎,天庭那么多大佬都被他(兄弟)气的跳脚,这么一想自己还挺荣幸的哈!

蓝河顿时浑身都舒服多了,脾气也莫名其妙地好了起来,只是脸上还残有薄薄的红晕。“叶哥,这附近有些地方还挺好看的,要不要出去转转?”

叶修两眼一斜:“和你呀?”

蓝河莫名其妙地升起一种即将被套路的不羊习习预感,但还是老老实实地说:“对呀,也没有别人了。”

“好吧。”叶修说,“走,咱俩去市中心广场玩。”

“市中心广场有啥好玩的?”蓝河歪头,那里的人乌乌央央的,都是大包小提溜地从商场里出来,要么就是穿着少得蓝河看着都冻的慌的妹子,实在是没什么好去的。

“去看烟花和彩灯。”叶修说,“这不没别人吗,哥陪你过520。”

蓝河:本河神合该相信自己的直觉。

21世纪的神仙不是迂腐的神仙,他们也会恋爱,也会约会,不甚在意那些繁文缛节,也不是到哪都穿着厚重的古衣长袍。

像蓝河这种工作岗位在凡间的神仙,柜子里的衣服也会跟着潮流一批批换,轻便的现代服饰要比工作装(古装)多。

这会儿已经立夏了,但风中还是有些许的凉,这是酷暑来临之前提醒人们的为数不多的善意。

蓝河穿了件简单的白衬衫,外面套了浅蓝色的外套,下身是牛仔裤。他看着本来就不大,穿这一身更是像一个简单干净的大学生。叶修有自己的随身小仓库,从里面取出了一身休闲装,气质散漫又有痞痞的帅气,像是哪家出来陪着弟弟玩的年轻总裁。

“这个风格怎么样?”叶修说,“霸道总裁攻与清纯学生受。”

蓝河在短短的不到一天之内就习惯了叶修单方面的调笑,现在已经练就了左耳进右耳出的佛系心态,淡定回到:“你怎么不说是小狼狗学生攻与老流氓总裁受。”

“有道理。”叶修挑起蓝河的下巴,“还狼狗呢,你连奶狗都算不上,你最多就是奶。”

蓝河觉得自己被调戏了,又觉得自己被蔑视了还觉得自己被嘲讽了,一时百感交集五味陈杂,堪称酸爽。

“得了,男人,我就是玩玩,你别放在心上。”叶修“渣男”道。

蓝河突然觉得那种心肌梗塞的感觉令人猝死,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脱口而出:“滚。”

卧槽,吼完他感觉真是舒服多了!!!!

蓝河觉得自己发现了新大陆。

天黑的比较晚,这会儿早已黑透,就已经是九点往后了,然而这只是夜生活刚刚开始的时间。年轻人们是不屑于在这个日子这个点点乖乖在家呆着的,今天的人格外的,灯光也格外亮如白昼。

叶修出门后叫蓝河原地等着,自己拐了个弯。没一会儿后,开着一辆豪车回来了。

蓝河兢兢业业工作很多年,外快也有勤快地去做,攒下来的一笔钱就全用来买了套房子(阵法),没有买车。反正神仙是可以用法术的,自己也没有什么地方要去,天庭上边那些顶头上司有很多人买车,他们纯粹是有钱烧的而已。当然,衰神张佳乐例外,人家的豪车是财神男票送的。

看到叶修放下了驾驶室的车窗冲他挑眉的时候,蓝河怀疑人生了。

这是在装逼吧!这绝壁是在装逼吧!

“……叶哥,你这车不是抢的吧。”蓝河上了副驾驶系好安全带(虽然没有卵用)。

“哪来的话。”叶修说,“让你体会一下傍大款的感觉。”

这哪是傍大款,蓝河苦逼地想,这不过就是给大款打工而已。

有车的神仙们一般是不会开的,反正施个法叫它自动驾驶就好了。但是叶修是真的会开,好像还是个老司机,副驾驶小抽屉里还放着驾驶证那种。

从河畔到市中心广场不算远,叶修开车十分钟多一点就到了。

叶修先下了车,走到副驾驶把蓝河接下来。

为了给天庭留点面子,二人用了障眼法,将自己与周围隔开了一层浅浅的屏障。这个屏障会让他们不被轻易地注意到,但是叶修的豪车可没有,周围围观的路人还是很多,这就让两人不得不被注意了。

叶修捏了一下蓝河的脸,夸张地甩了甩手:“唉唉,你脸怎么这么烫?”

“不至于吧?哥不就牵下你手,脸皮真薄。”叶修说。

蓝河急忙低头,从下车那一刻起俩人的手就一直握着,当时他光顾着尴尬了,没想着这回事儿。他急忙想甩开,却被叶修攥住了。

“别走丢了。”叶修说,“我还靠你养呢。”

蓝河被叶修拉着,走向广场。

他低头看看自己被攥的牢牢的手,心想。

我这是不是,被撩了啊。

tbc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